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育训结合担使命 集训区赛结硕果——我校毕业生在宁夏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     来源: 工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

技能点亮人生,奋斗成就梦想。9月24日,2020年宁夏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工业工程学院化工和电气专业教师指导的中石化长城能化有限公司和宁夏煤业烯烃二分公司的员工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我校优秀毕业生李梅花、马勇、曹志伟分别获得化工总控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李梅花和马勇还被分别授予全区技术能手和宁东技术能手。

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在闭幕式表彰现场合影留念

2B666

工业工程学院周洁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

工业工程学院暑假期间分两批承办了中石化宁夏能化公司企业的化工总控工、工业废水处理工、维修电工、化学检验员、仪表维修工、集控值班员等6个工种共120人的员工培训,并在学校内组织和承办了该企业员工的技能竞赛工作。通过企业员工的竞赛,选拔出11名技能精英和宁煤集团的3名选手组成区赛集训队。从8月27日开始学院组织参赛选手在校园进行紧张集训。在集训过程中学院整合实训和师资资源,统筹安排集训进度,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合作,不断研究比赛规程,并将多年参加国家及自治区级各类大赛经验应用在培训中。同时不断凝炼结构化模块化培训特色,与员工共研共学不断攻克项目的技术难关,学员们在教练团队指导下刻苦练习,有条不紊完成了赛前集训的各项目模块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