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20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喜获高职专业课程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高职专业技能课程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高职公共课程组三等奖1项;中职专业课程组一等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12364

ECD8

据悉,今年,全区共有223件作品参赛,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21个一等奖、35个二等奖、56个三等奖、6个优秀组织奖、2个进步奖。

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表彰力度,充分发挥比赛引领作用,建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有效机制,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推动校职业教育“三教”改革迈上新台阶,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杨晓红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