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梁纪籽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

9月2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梁纪籽、就业创业处处长杨立山一行来我校,针对就业创业基地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60FC

座谈会现场

10A85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梁纪籽调研讲话

DD6D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会上,梁纪籽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深入了解了我校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和军转干部培训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学历教育工作、技能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陈晓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梁纪籽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从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学历教育、就业创业、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近年来面向社会开展军地两用人才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作了详细说明。

10A65

132C8

实地参观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纺织实训中心、食用菌中心、创意码头、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中心,通过参观走访,调研组对学校在职业教育和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