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教务处于9月23至24日在竞智楼5楼12和13号机房组织开展为期一天半的教务系统培训会。教务处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对教务系统各模块逐一进行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培训,主要涉及基础资源管理、教务运行管理、培养方案维护、考务和成绩管理等功能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操作方法。为了让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得到更好的利用,提升各二级学院、系(部)对教务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效率。

本次培训还专门设置了交流讨论及教务系统工程师答疑环节,各教学秘书结合自身使用情况,交流经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教学秘书积极认真学习,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