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师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校师生教职工健康意识,9月15日下午,校工会特邀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健康管理师杨晶晶为学校部分师生作《师生健康·中国健康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工会主席于兰主持。

11D3B

讲座现场

_MG_3871

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健康管理师杨晶晶为师生作《师生健康·中国健康行》健康知识讲座

_MG_3984

_MG_3936

师生代表仔细聆听专题讲座

于兰指出,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向国家胸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胸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任何人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疫情之后人们更加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美好生活更是离不开健康,只有身心健康才能履行好职责使命。

_MG_4081

现场答疑示范

讲座主要针对这次疫情防控预防知识及校园突发事件紧急救护知识、心脑血管疾病及呼吸道疾病的防护知识、教职工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中医养生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过程中杨晶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和示范,师生反响热烈。

_MG_4168

现场互动体验

通过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师生了解了健康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大家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增强了疫情防控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师生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