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防疫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8月27日上午,学校开展防疫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长刘炜、副校长苏晓军带队,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对教工餐厅、学生餐厅、超市、宿舍、教室、实验实训室及各院系(宁夏农业学校)教学环境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具体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督促整改。

17DFB

138BE

182BD

联合检查组实地督导检查

刘炜要求:一是各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联合行动,落实好本次开学复课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一定要将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来抓;二是后勤服务处要与各部门协调沟通,严把安全关,食品安全是保障学生学习、健康生活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决不能出任何纰漏。同时一定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防疫消毒、人员健康检查等制度,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日常保障,确保学生能够在学校安心学习、健康生活;三是保卫处、教务处要协同相关部门共同对教室、实验室、实训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用水、电、化学品的安全使用,落实实验实训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相关部门及各院系要加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以人文关爱的情怀去走近学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重视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重要作用。

检查活动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按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有序地落实任务,马上整改,为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文图:王晨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