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蔡珺一行调研我校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蔡珺一行到我校调研就业工作。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焦玉柱,学工部、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团委及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177B1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蔡珺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

F50C

副校长焦玉柱汇报就业工作

C358

与会代表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焦玉柱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2020年毕业生近就业工作情况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措施。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指导服务、促进平稳就业,关注特殊群体、精准帮扶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推送就业岗位,强化目标管理、加强工作考核。同时,焦玉柱副校长指出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我校外地生源及本地生源就业情况、专业设置与企业用人需求情况、毕业生参加公务员单位及事业单位招考情况、毕业生就业意向、当前就业政策落实情况,与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赵利宁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是就业工作根本决定学校人才培养方向与市场需求对接,我校作为职业院校,服务学生就业理念十分明确;二是作为职业院校,我校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适应市场,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人才;三是学校用好国家、自治区的各项就业政策,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服务,促进了学生就业率的提高;四是我校加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度,与合作企业加强合作,开放办学,促进了就业质量的提升;五是我校积极为学生开展网上招聘会、建设智慧就业平台、就业指导教育等一系列的就业服务,大力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学校将结合实际继续认真研究落实各项就业,继续加强与毕业生、家长、用人单位的联系,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文图:关晓娟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