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风采 >> 参赛培训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教育厅举办的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师项目指导水平,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赛前准备工作,10月29日至31日,宁夏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在青铜峡市举办。我校选派第六届全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团队师生共12人参加集训。

开训仪式现场

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翟家驹出席开营仪式并对训练营作了工作部署。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第四届红旅评审组组长、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创新创业导师、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孵化营专家杨波,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王晓明等专家、投资人应邀出席训练营并作大赛解读和培训。

专家解读

1156A

业务培训

15651

训练营现场

培训课程环节,与会专家们分别从本届大赛项目资料准备、团队路演和评审规则进行了讲解辅导,同时,对红旅、高教、职教赛道要点及金奖案例进行了深度解析,参赛训练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示,接受与会专家们点对点的指导与打磨。

座谈交流环节,我校师生积极发言,针对如何更高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如何深度挖掘项目、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主题作了交流分享。

通过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校参赛项目质量水平,还提升了教师指导大赛项目的实战能力和项目团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以及创新创业能力。今后,学校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工作,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挖掘培育大赛项目,对晋级全国总决赛复活赛项目进行培训和打磨,力争在铜奖晋级银奖复活赛中取得佳绩。

文图:刘智伟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