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银川互联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李昕遥     来源: 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校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晓燕带领学校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银川互联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科技行”主题党日活动。

9.10党日活动照片

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们参观了银川中关村互联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党群活动中心的建设特点,“互联网+党建”、“互联网+志愿服务”、“红色大讲堂”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发挥的党建引领作用。副主任杨晓燕对党群活动中心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依托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互联网+党建”平台,发挥党建共建作用,以党建引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随后,由西夏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梁艳丽同志带队领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典红歌。

最后,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晓燕说要把在此次活动中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勇于改革,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汲取经验和智慧,强化了党建引领创新创业、党建与创新创业工作相融合,更坚定了大家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助力学校“双高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新局面。

                                                                                                                文/图 李昕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