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来源: 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

9月1日下午,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部门党建行政工作,明确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夯实工作岗位职责,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郭耀东主持。

3BDA6

会上,郭耀东主任代表部门欢迎新到岗教职工并简要介绍其工作简历,希望大家互帮互学,共成长共进步;逐字逐句传达贯彻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在2020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学校校长刘炜部署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以及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中心副主任杨晓燕及办公室成员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陈润儿、咸辉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落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的实施意见》相关精神要求,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提升工作站位高度。

补短板、强弱项、增效益。郭耀东简要总结回顾了部门上学期及假期在党建、思政、行政等方面十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对标对表学校党委行政要求,提出本学期五项“做实”工作,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实“双创”示范基地第一期建设调研实施,做实各类创新创业类赛事组织协调,做实区级众创空间筑梦创客园管理服务,做实党建思政廉洁深度融入工作生活学习。

新学期,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学校处于“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启动之年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自觉扛起责任意识,夯实“态度决定高度、目标决定胜负、思路决定出路、胸怀决定质量”的工作理念,不降低工作质量标准水平,凝心聚力,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李昕遥/马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