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建设区级双创示范基地”实施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强化“双创”教育内涵建设,加强“双创”建设项目管理,高质量推进相关项目顺利实施,5月13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建设区级双创示范基地”实施项目论证会,副校长焦玉柱,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商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焦玉柱主持。

14234

副校长焦玉柱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奖励资金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自治区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围绕该建设实施方案的建设内容、保障措施和任务清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焦玉柱指出,双创示范基地是学校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我校获批建设自治区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内容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全校各部门共同努力,协同推进。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排查盲点,征求意见,达成共识,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学校重点工作对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调整、修改和完善,希望大家统一认识,转变思维,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院系与学校的关系、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教学以及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双高校”建设的关系,为宁夏经济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宁职双创力量”,贡献“宁职双创能量”。

16681

据悉,自4月1日获批自治区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以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示范基地项目为抓手,以建成“双高校”所需要的有质量、有影响力的优秀创业项目为己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双驱动(学校和企业)”+“三位一体”(三位:双创基础教育、双创实战训练、双创供应链体系;一体:宁职-电大双创体系)创新创业支撑服务体系,加强和规范示范基地建设、运行和管理,加大创新创业工作的整合力度,夯实双创教育育种、育苗、育树、育果服务平台功能,形成良好的“敢闯会创”创新创业文化和生态环境格局,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努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杨晓红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