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双创课堂 >> 正文

2020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公益直播《大赛V课》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点击:

【直播预告】

《大赛V课》第九期走进山东

中关村软件园、京东联合支招 促双创稳就业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双创公益直播《大赛V课》

第九期来了 !

本周五下午15:00 即将开播 敬请关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支持单位: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智酷、中关村软件园人力资源联盟

活动介绍

《大赛V课》是由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指导,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主办的系列线上双创公益直播活动。

前期第一阶段《大赛V课》直播活动已成功举办7期,累计播放量达百万。第二阶段《大赛V课》将每期将走进一个省赛赛区,围绕各个省内双创形势、赛事进展和阶段成果,进行实时分享交流。活动旨在帮助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全国范围进一步助推各个高校、创业团队、社会大众对于大赛的热情与关注;对今年省赛中展露出强劲优势的大赛项目进行宣传报道和展示,为冲击国赛加油助威;为全国总决赛的举办预热,积蓄势能。同时帮助参赛项目得到更多来自产业公司免费资源的发放和共享,帮助项目得到更好的指导和扶持,获得产业关注,在未来通过大赛展示交流中心进一步助力项目的宣传推广、投资孵化以及产业对接。

《大赛V课》第八期走进浙江,已成功举办。联合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华为公司共同主办。相关教育部门、全国高校师生、创业项目团队整体观看人数近5万人。

《大赛V课》第九期即将于本周五下午15:00开播,本期将走进山东,联合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