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喜报】我校在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来源: 央广网    点击:

央广网银川9月11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在近日落幕的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13个奖项,学校荣获大赛优秀集体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赛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参赛项目数量和学生人次均创历史新高,获奖项目大幅提升。今年宁夏赛区围绕“我敢闯、我会创”主题,要求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旨在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近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将区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嵌入“双高”建设中。今年大赛展现了该校青年学生的风采,其中《双月农场—绿色生态养殖,精准扶贫“吃鸡”》《村民致富“软黄金”——宁夏乳品深加工》以职教赛道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

                                                                                   编辑: 衣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