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师生双创营 >> 正文

【聚焦“双高” 笃定前行】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

7月8日下午,我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焦玉柱、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远程教育处、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宁夏农业学校)党政负责人、校内指导教师及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玉柱主持。

1D27D

会议现场

12619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讲话

F773

副校长焦玉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10864

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耀东解读大赛要点

12230

第五届自治区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纳嵘分享参赛感悟

F27E

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兰永斌交流参赛体会

1BF03

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研讨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筑梦第5年》和《点亮贫困县 红遍全中国》大赛宣传视频,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耀东解读了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并对大赛要点进行解读。第五届自治区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纳嵘分享了参赛感悟,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兰永斌汇报了参赛心得体会。

陈晓军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主动参与,积极准备,加强领导、统筹资源,在更深程度上推进大赛开展。二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各院系要认真发动、精心组织,做好优势项目挖掘,确保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三要全力以赴,办好大赛,认真遴选、精心培育,促进优势项目的开发和培育。最后,勉励广大师生要有家国情怀,爱自己、爱生活、爱社会、爱国家,要通过大赛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竞争力,为学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焦玉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希望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多措并举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并对与会部门负责人提出殷切期许,祝愿参赛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备赛,勇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构建有机统一、贯穿始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切实提高学生"敢闯会创”的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29796

文图:高嘉悦 编辑:高峰